Sing a song,and wait for a Sunset.

阿和与老和尚(ch03)

阿和,你知道吗?

这几天晚上有时朋友问我明天下不下雨,我就长按叫Siri,对,就Apple那个语音助手。

我问她,"喂,明天下不下雨啊?"

接着她就跟我讲一个星期的天气预报。

完了我总会再来一句:"讲个笑话~"

然后她就讲个不好笑的笑话。

不等她讲完我又让她再讲一个。

再讲一个。


最后不耐烦了,"艹, NMB!"

“讲粗话不好哦”

“不好你妹”

"我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听不懂你妹”

“@#$#^%&&%^%$^%$^$...”

"拜拜!"

"好的,再见!"

“你...”


“哈哈”

我又能乐呵好一会~哈哈







©E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