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and wait for a Sunset.

Love Me - 李闰珉

Love me

韩国音乐家李闰珉的一首曲子

关于这首曲子  李闰珉曾说

我以前暂住的地方,巷子的角落有一家冰淇淋店,偶尔经过的时候,会买那家的冰来吃。

在很多冰淇淋当中,我最喜欢一种名叫‘Love Me’的冰淇淋,它其实并不甜,也不是特别的冰淇淋,但我却最爱这个冰淇 淋,因为它叫"Love me"

"Love me"是我很想从我最爱的你的口中所听到的一句话。


当初就是因为这个故事背景而接触的这首曲子

当然李闰珉还要很多很好听的曲子

比如 

Do you.(似乎与Love me 连接起来就是  Do you love me了)

以及很著名的

Kiss the rain

River flows in you

李闰珉的形象总是给人以很干净很纯洁

而他的曲子  更加淋漓尽致地表现了一个干净的世界



©Enn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