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 a song,and wait for a Sunset.

L也是不喜欢吃面条的人 每次我吃得香喷喷的她都一副敬而远之的样子 哈哈 然后自己去下方便面吃

嗯 不喜欢面条却超喜欢吃方便面的家伙

 

不知不觉又到了草莓的季节啊 记得之前每年这个时候都会去草莓园摘着吃

 

昨天发工资了 特别开心带着L说  “走 今天带你去吃顿好的去”  L也特别开心地说 “好啊好啊”

然后路过一个面包店 L特开心地说 “今天发工资了 要给我买好吃的面包吃哦 好久没能吃了”

哈哈 没想到L要求这么低 不过她这段时间都胖了十斤了 还说得好像我虐待她不给她吃似的…

最后L挑来挑去拿了一根芝士面包条和一瓶果汁  哈哈 这就算是今天的犒劳了

 

出了门拉着L说 走走 带你去吃海底捞去 附近还有个新广场我们没去过 吃完就去看电影去 最近有部《小萝莉的猴神大叔》特别好看

结果没想到周一海底捞人还是很多 排着号看#牛叔说电影#解说的法国电影《触不可及》  讲解得很棒 最近几天一定要刷一下这部电影(也推荐你去微博看一下这个解说)

梁博说 “感动,这条微博解决了我二十多年来一直思考的问题,谢谢。”

后来他还专门为此写了一篇文章发在公众号上。在爱奇艺上可以看到这部法国电影

 

牛叔在解说的最后说:

"我希望你能活出精彩的自己

我希望你能见到令你惊奇的事物

我希望你能体验未曾体验过的情感

我希望你能遇见一些想法不同的人

我希望你为你自己的人生感到骄傲

如果你发现自己还没有做到 我希望

你有勇气:重头再来

王朔给女儿的一句话,我在这里送给大家

内心强大到混蛋,比什么都重要。"

 

后来排队时间太长 眼看就要错过电影放映的时间了 L说“我们可以看完电影再来呀 他们是24小时营业的”

“对哦!”

 

走到楼下发现时间还有一些    L说 走 咱们啃KFC鸡翅去

然后俩人走广场边上边走边啃着鸡翅和薯条   L说 没见过有人像咱这样边走边吃东西的  我说是啊是啊  哈哈

 

后来急匆匆赶到电影院坐下来 没想到接下来会是稀里哗啦的两个小时

《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这部电影真是再一次改变了我对印度电影的看法  很值得去看

 

除了男主人公 里面最后为了男主挺身而出的那些普通民众 也让我感动

还有那个拷问的警官 最后调查清楚真相发现上级是在逼这样一个为小女孩寻找父母的人屈打成招承认是间谍的时候

他说 这将是我们民族的奇耻大辱 我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  然后做了许多努力改变现状  也是让人感动的

还有最后在两国边界线的军官 从一开始的 心软让男主入境的边界军官  到最后 心软让男主处境的军官

“我身负上级的命令 必须逮捕他 不能让他国境 ”

“但是”他对着拥护男主而来的民众说,“你们人多势众 而我们势单力薄 ”

然后军官们都收起了枪站到一边 群众一涌而上 冲破边界线护送男主回去

同样让人感动

 

L也在旁边一片稀里哗啦的

 

呼~

 

出来后头痛就没按计划去海底捞了 直接回家里了

 

路上发现晚上还没吃饭  经过一家拉面店的时候发现里面还在营业 还有一些人在吃  此刻已经快晚上十二点了

L 摸着肚子说 我想吃拉面

“哈哈 走走 带你吃”

 

然后点了一碗拉面 我坐在L对面看她吃得特香 热气缭绕

 

回家后太累了我倒头就睡 期间L各种拉我去洗漱都无济于事  最后她叹气说“你不去我也不去了 哼”

“你个邋遢鬼”我说

“你才是邋遢鬼  是你先不去的”

“你才是邋遢鬼 我可是有洁癖的”

“你有个P”

哈哈 然后她就去洗漱了 我就睡了

 

今天在L的怂恿下  买了个锅煮面条 准备买潮汕牛肉丸来下 哈哈  相当的期待啊

 


©Enn | Powered by LOFTER